戶外活動

Team Building戶外活動

潛能激發>>山野訓練

 

 

挑戰極限 體驗森林山訓場的樂趣

透過山訓設施、挑戰個人體能,或是達到運動的目的,曾經是許多人參加自強活動時的共同記憶,山訓活動不但驚險、刺激又安全,而且還可以達到休閒與運動的目的,是一項值得體驗的戶外活動。

山訓起源於軍方特種部隊,山訓的受訓非常嚴格,山訓非常辛苦,山訓的內容是包括 ,繩索下降 ,攀岩 ,繩結法 ,野外求生 …等。

國內休閒活動盛行,山訓演變成一種運動,但其山訓內容還是相當刺激 例如攀岩山訓,在險惡環境中操作的山訓運動,不論是雙索山訓,三索山訓,突擊吊橋山訓,都可以讓您輕鬆自在的在山谷溪流兩岸間任意行走,從(坐式垂降)、(普魯士升降),到(雙索)、(三索突擊吊橋)及大樓逃生,都是專業性的山訓操作項目; 武林帖對於山訓課程,全程有教練群詳細講解示範,讓您享受『與繩為伍』的樂趣! 

 

山野訓練介紹

1.雙參索突擊吊橋:可單人,可群體亦可透過擔架護送傷患過橋

2.滑降:刺激又有快感的潛能激發

3.攀岩:三點不動一點動的技巧完成使命

4.垂降:臨空背面下降,臨空正面,臨空倒立下降,岩壁下降

5.攀樹:學員利用繩索爬上樹梢,觀察樹冠層的自然景觀,爬到二十多公尺高的樹頂體驗樹上的樂趣,享受樹頂風光。

6.大擺盪:單人擺盪,雙人擺盪

 

活動裝備

安全帽、下身腰帶、8字環、安全D型扣環、動力繩、靜力繩、皮手套、棉手套。

 

自備物品

健保卡、個人藥品(本園區不提供任何口服藥)、防蚊液、相機、防曬油、運動鞋

 

責任保險:200萬責任意外險+20萬醫療險(新光產物保險)

 

活動費用:半日遊選三600元/每人,一日遊六項全選含午餐1000元/每人

 

午餐菜色:炒麵+三項小菜+熱湯